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全家福

2024-04-03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

卢伟冰甚至还专门穿了绿色卫衣,用上了小米14 Pro的橄榄绿配色,手腕也佩戴了小米手表S3的橄榄绿配色,组成了全家福套装。

小米14系列和小米手表S3都是在此前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推出的定制色,分别有海湾蓝和橄榄绿,与小米SU7免费配色一一对应。

海湾蓝是从绿到蓝的临界点,色彩取自海平面下60米。在这个海洋深度下,海水颜色受光线影像最大,变化最为丰富。

橄榄绿配色则是在绿中带了一丝金黄,犹如落日阳光洒在树叶上一样,表达大自然含蓄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