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FDCC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质量、服务树行业标杆!喜临门荣获三项家居业“满级”认证

2024-04-03 10: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CFDCC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商会。在CFDCC评选公布的2023年度第 一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中,喜临门凭借卓越表现,在三项评价工作中均荣获满级认证。CFDCC的评价工作无疑为家居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而满级评价结果也是对喜临门在信用建设产品质量服务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

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良好的信用体系不仅可以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也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竞争力由诚信、效益、创新三个方面构成。

image.png

最 新业绩预告显示,2023年喜临门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达4.28亿元到4.9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9亿元到2.61亿元,同比增长80%到110%。在行业普遍承压的市场环境下,喜临门实现业绩的稳健增长,既得益于守信经营、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更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高要求的精细化服务为品牌稳健运营提供的有力支撑。

全面质量管理,树立行业标杆

质量被视为企业的“生命线”。202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必须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在“质量强国”战略指引下,喜临门坚定不移推进质量体系建设,推动自身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喜临门致力于打造中国床垫行业的质量标杆,通过建设QMS系统,投入5G工业互联网平台,提高设备智能化等等,从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方面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

不断完善的质量管理架构,对内驱动改善产品品质,对外提升客户满意度,对质量文化的高度重视,是喜临门构建全方位质量体系建设的支撑。喜临门通过不断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助力攻克质量问题、提升产品品质,每年多次开展质量周、质量月、QCC训练营等形式丰富的质量培训活动,将企业质量文化转化为员工行为准则。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实施标准提升行动,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标准体系,推动商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改善生活需要。喜临门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精进服务,提升家居消费体验。

image.png

同时,喜临门还推出了“365喜管家”服务品牌,这是按照当今现代企业先进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而精心打造的服务体系,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及经营运作机制,用专业、真诚、热情的态度,为每一位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服务细节,保障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创造健康优质的睡眠环境,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方便、快捷、可靠的星级服务。

image.png

依托严格的质量管控与精细化服务管理,喜临门为消费者打造了覆盖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链路品质消费体验,真正做到从“用户视角”出发,洞察真实需求。

当前,家居行业面临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挑战,提高企业的信用水平,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能力,进而提升企业竞争力,不仅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也是促进家居消费的关键所在。喜临门坚持高品质发展,在为品牌的持续破圈、稳健增长注入活力之源的同时,也为处于转型期的行业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范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