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汽埃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广汽埃安3月狂卖32530辆:近乎翻倍 稳居主流纯电前三

2024-04-01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广汽埃安发布了2024年3月最新销量数据

数据显示,广汽埃安3月全球销量达到32530辆,环比增长95.1%,稳居主流纯电车前三名。

而在今年1月,广汽埃安全球销量为24947辆,2月则为16676辆。加上最新的3月销量,今年累计销量已达74153辆。

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公司设定了2024年的销售目标为70万辆

作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第二大自主品牌,广汽埃安在2023年实现了48万辆的销售业绩。

也就是说,为了实现70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埃安需要实现超过六成的增长。

此外,广汽埃安还表示,即将推出埃安和昊铂两大品牌的新产品,将再次提升同级智能驾驶和续航体验水平。

同时,公司已准备好EV和ICV两大自主研发新技术,预计将刷新电池安全和能量密度的新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