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2024-03-3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SU7确实太火了。

据报道,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小米门店店员透露,店内人潮涌动,忙得不亦乐乎。

看车的人实在太多了,店内人手根本不够。”小米店员表示。

这款小米SU7自上市之初就备受追捧,店员们忙碌到凌晨2点,7点又开始忙活。

29日晚间,雷军发微博称: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台。”

小米SU7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区间为21.59万~29.99万元。

此外,小米SU7还提供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标准版和Max版售价保持不变。

对于退定的情况,官方重申,小米汽车APP购车流程中,关于主动锁单不可退,共计三次提示,并在最终锁定配置时直接弹窗提示。

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还请慎重选择。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