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销售:小米车标倒过来是“心”字少一点 是让用户省点心

2024-03-2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新车已于3月25日开启展车静态鉴赏。

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位小米汽车销售在介绍小米汽车的车标时称,正面看是MI米,是小米的标准LOGO,如果从驾驶位倒过来看,就是心”字少了一点,意思是为用户省一点心。

据悉,小米汽车的车标是由原研哉操刀设计,采用了超椭圆的「MI」字图标。

这个标志在背景上进行了优化,去掉标志性的橙色,增添了银灰色的高光和阴影,使得整个标志看起来像一颗光滑而圆润的鹅卵石。

此外,除了小米车标外,还有网友爆料称,小米汽车的前大灯也有寓意。

如果将小米汽车的大灯竖起来看,就像是小米”的汉字。

网友表示,现在中国新能源车设计的元素里面,加入了中国文字,明显是民族文化自信。

并且,不止小米汽车这么做了,比亚迪仰望的车标,就是来自甲骨文的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