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 Flip 6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依然25W充电

2024-03-2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27日,三星电子的两款5G新机SM-F7410和SM-F9560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两款新机将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最高25W的充电功率。根据海外曝光的信息,这可能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Fold 6Galaxy Flip 6折叠屏手机

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6手机的具体配置目前尚未公布。然而,爆料称该机可能会采用更亮的Dynamic 2x 120Hz AMOLED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 Gen 3 for Galaxy芯片以及更大的散热片面积等。此外,据说该机还可能采用钛金属材质机身和Gorilla Glass Armor玻璃,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 1000万像素三摄方案,并配备4600mAh电池容量。另外,有报道称这款手机支持长达7年的安卓系统和安全更新,并且内置各种Galaxy AI功能。

关于价格方面,据推测Galaxy Z Fold6起售价约为13007元人民币(约合179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改用了钛金属材质机身设计使得其重量有所增加,但爆料信息显示整体重量并不会过大变化。

编辑观点:三星电子正在准备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Z系列手机,其中可能会包括备受期待的Fold 6和Flip 6。虽然具体的配置尚未公布,但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些新机有望带来令人振奋的功能和性能提升。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价格问题,在满足高端智能手机需求的同时能否在价格上给予更多实惠也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