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军工级抗冲击能力!vivo X Fold3搭载专为折叠屏设计铠羽架构

2024-03-26 2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在今天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vivo宣布X Fold3手机搭载了专为折叠屏研发的超可靠铠羽架构”,抗冲击能力达到了军工级。

在外屏上,vivo X Fold3搭载了特别定制的铠甲玻璃”,抗摔能力比上代提升至11倍,并且通过了瑞士SGS金标五星玻璃抗跌耐摔认证。

军工级抗冲击能力!vivo X Fold3搭载专为折叠屏设计铠羽架构

后盖采用了UPE纤维 云纤材质的铠甲后盖”,在重量大幅减轻的同时,抗冲击能力相比上代提升至15倍,达到军工级抗冲击能力。

vivo X Fold3的内屏则采用了UTG超韧玻璃”,并覆盖有专属抗冲击膜,强度更高的同时折痕更浅。

折叠处为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超轻碳纤维龙骨对比金属龙骨减重37%,并且通过了TUV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还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