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质量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2024-03-26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

自成立以来,我来数科便不断加大电子化、智能化等新兴渠道的拓展力度,利用图计算等技术分析小微企业经营能力和经营状况,提高小微企业主画像的准确性,降低服务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推动普惠金融的可持续发展。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我来数科每天可处理超过上百亿次的数据访问,近百台服务器支持万亿级数据实时计算。凭借不断升级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我来数科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中低收入人群得以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我来数科在筑牢金融服务数字底座之际,同时也不忘向各类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独有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据悉,我来数科母公司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尼市场拥有多个品牌,在中国内地覆盖多个金融场景服务和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在印尼与当地大型综合集团Astra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AWDA”并在当地推出纯线上贷款平台“Maucash”以及当地一家全新数字银行,目前我来数科已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以及超过850家企业客户。

面向未来,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