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兵马俑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兵马俑被游客吐槽不值票价:表情呆板 做工粗糙

2024-03-24 10: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作为西安的标志性旅游元素”,兵马俑被全国游客喜爱。

但近期,杭州兵马俑”的话题在网上也引发了关注,各平台出现许多关于杭州3月23日展出兵马俑”的宣传视频

据报道,杭州兵马俑”是指杭州大秦展览馆”,官方号称该馆为耗时两年斥巨资打造的文化盛宴”。

宣传视频中画面壮观,气势磅礴,仿佛让人置身于千年古都的辉煌之中,不少市民被吸引,称开馆必去。

3月23日,大秦展览馆”正式开放,最便宜的成人票为58元,开业第一天,不少市民在门口排起了长队。

但进入馆内后,不少网友表达了失望之情,原本宣传视频中所展示的兵马俑”,如今却显得表情呆板,做工粗糙,与预期大相径庭;

许多游客在网上留言称被误导,认为票价与实物严重不符,马车俑是木的假的,其它就放几个陶泥的俑,一圈15分钟逛完”。

但也有网友表示里面挺有意思,可以了解秦朝的历史,适合带小孩一块去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