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保委点名周杰伦演唱会购票先充VIP:侵犯消费者权益

2024-03-21 2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近日,周杰伦杭州场抢票需先充值488元VIP”一事登上热搜,引发网络热议。

针对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需先充VIP”,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日前发表观点,建议破除演出不合理购买限购。

江苏省消保委认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享有公平交易权,同时还规定了经营者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等方式,作出排除或限制消费者权利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

演唱会门票既然公开出售,作为消费者,就拥有平等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权利。

有关机构通过设置预付会员费用等条件限制获得演唱会门票的购买权,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且有捆绑销售的嫌疑。

据了解,3月18日,周杰伦杭州场演唱会抢票,此次开票”售票平台是一款名为JayMe”的App。

抢票条件是在抢票日前花费488元成为JayMe超级VIP,凭此身份和1wJ币加演唱会购买权资格券才能参与抢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