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下调季度交付量预期为76000至78000辆

2024-03-21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理想汽车更新了其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量的预期。受销售订单不及预期的影响,该公司目前预计,该季度车辆交付量将在76,000至78,000辆之间。这一预期调整,相较于此前发布的100,000至103,000辆的交付量预期有所下调。

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对此次交付量预期调整进行了解读,他深入剖析了公司在3月间遭遇的两大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40321165413.png

首先,是关于理想MEGA的节奏问题。李想坦诚地指出,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战略误判,错误地将理想MEGA的“从0到1”阶段(即商业验证期)当作了“从1到10”阶段(即高速发展期)来运营。他强调,理想MEGA和高压纯电技术,如同理想ONE和增程电动技术一样,需要经历一个扎实的初始成长阶段。因此,公司决定调整策略,以更加耐心和细致的态度,按照“从0到1”的节奏来推进理想MEGA的经营。公司将聚焦核心用户群体,特别是在高端纯电消费能力较强的城市进行深入拓展。待理想MEGA有效完成初始阶段的验证和发展后,再逐步向更多城市和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推广。

其次,是关于过分关注销量和竞争的问题。李想表示,公司过去过于追求销量和市场竞争,导致原本擅长的用户价值和经营效率受到严重影响。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公司决定降低对销量的过度预期,回归健康的增长轨道。他强调,公司应更加关注用户需求而非单纯的竞争,回归提升用户价值和经营效率的核心竞争力。

李想最后表示,虽然面临挑战,但公司有信心通过调整策略、聚焦核心优势,实现长期稳健的发展。他呼吁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