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在中国谈生成式AI:重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2024-03-20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现身上海,预计将参加明天上海静安Apple Store开幕活动。

据媒体报道,当被问及关于iPhone在人工智能AI)方面的进展时,库克表示,AI技术已广泛应用于苹果产品的各个领域。

他以Apple Watch的摔倒检测功能和iPhone的预测性文本输入功能为例,说明这些功能都是由AI技术驱动的。

库克重申,苹果的生成式AI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新的消息发布,这也是库克首次在中国谈及AI话题。

据了解,库克在2024第一财季财报会上表示,苹果将在今年公布新的AI功能。

此前有爆料称,iOS 18可能会加入生成式AI技术,成为苹果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版本之一。

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也表示,苹果内部将iOS 18视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