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狮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年天狮集团印尼表扬与启动大会:全球征程的新起点

2024-03-20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月20日,天狮集团在印尼万隆举行了盛大的印尼表扬与启动大会。近5000名嘉宾和天狮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次大会是天狮集团2024全球启动大会的延续。在1月14日,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带领下,在中国天津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成功举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全球启动大会。通过点燃健康之火,这场全球征程在中国拉开了帷幕,标志着天狮集团的全球启示之旅正式开启。

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会上发来祝贺视频,在视频中宣布了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鼓励天狮家人们拥抱AI,驾驭AI,全面使用V-Moment,V-Moment具有诸多优势功能。它覆盖所有语言翻译、支持五万人跨区域同时在线视频开会,并内置最 强人工智能 ChatGPT(AI问答机器人)、3D IP形象实时互动等功能。这些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更为天狮集团全球教育体系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李金元先生还部署了2024年业务发展战略规划,介绍了天狮集团未来一年将实施的战略,以推动天狮在印尼范围内的业务发展。他表示,天狮集团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全球战略布局,携手全球伙伴共创辉煌未来。这番话语不仅展现了天狮集团的雄心壮志,也传递出了与全球伙伴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坚定信念。

随后,印尼国家伊斯兰法律和道德标准公会代表DR. KH. Mohamad Hidayat, MH, MBA发表致辞,强调了天狮平台对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他称天狮集团作为全球的创业平台,在如今就业形势紧张、经济发展疲软的情况下,对全球范围内促进就业、带动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谢天狮集团对经济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天狮集团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与此同时,大会还隆重介绍了即将推介的产品线,为全球的天狮家人们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选择。这些产品的推介标志着天狮集团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满足全球市场和客户们的需求。也体现了天狮集团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通过不断研发和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体验。未来天狮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天狮集团对“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的最 好诠释。

此次大会还表彰了2023年新晋金狮级领导、新晋董事级领导,特别奖得奖者和特别奖豪华汽车奖等。这是集团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突出表现的高度认可,也是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开创更优秀的业绩。正是这些获奖者的贡献使得天狮不断向前发展。

伴着大会的盛大召开,象征着财富和健康的圣火从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出发,跨越时空抵达印尼,将爱与幸福传递至此。圣火传递是一场持续不断的马拉松,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是对天狮集团32年发展历程的最 好见证,更是对未来全球大健康事业的期许和承诺。通过燃遍全球的圣火,天狮将爱与责任传遍世界。

随着天狮印尼第 一位董事领 导人,One Vision系统负责人Louis Tendean上台致辞和全体印尼高层管理人员上台致谢,天狮印尼表扬与启动大会至此圆满结束,但传递爱心的使命将在全印尼乃至全球范围内继续传扬。天狮,持续让爱、热情和力量照亮未来的道路,为全球带来更多正能量和积极改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