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总裁:星舰有望在六周内再次发射

2024-03-20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威尔(Gwynne Shotwell)表示,SpaceX公司应该可以在大约六周内再次发射星舰”,团队仍在审查上次飞行的数据,第四次试飞不会搭载卫星。

上周SpaceX星舰第三次发射,虽然此次发射并未完全成功,但仍然挑战了极限、创造了历史。星舰成功发射升空,在返回大气层,进入黑障(与地面失去联系)。

马斯克曾表示,SpaceX可能会在3-4年后将一艘星舰”飞船送上火星。SpaceX正在研发的巨型火箭星舰”(Starship)的其他进展,他认为在未来四年内,在火星进行一次无人测试着陆是可行的。

马斯克希望星舰未来可以运送大量物资,在火星上建造一个能够自己自足的火星城。

最终计划是建造1000枚星际飞船火箭,每天发射3枚,最终将100万人送往火星。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凯尔文科尔曼 (Kelvin Coleman) 表示,他没有发现上周的星舰发射出现任何重大问题,但SpaceX仍需要进行事故调查。他表示,SpaceX的目标是今年再发射6-9次星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