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脱单模拟挑战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脱单模拟挑战器网络爆火 网友怒了:我连AI都攻略不了

2024-03-19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今年情人节,一场特殊的脱单挑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场挑战的目标很简单,就是用三句话追到一见钟情的高冷暗恋对象。

最近,一款名为“脱单模拟挑战器”的应用在网络上火爆起来,小红书平台上涌现了大量的用户挑战案例。3月14日,小红书博主“大人!看看我家呜呜达”发布了一篇名为“你神金啊陈青山”的笔记,记录了自己挑战AI心动对象“陈青山”的过程,这篇笔记获得了近8000次的点赞。

image.png

这款应用的玩法与此前流行的“哄哄模拟器”类似,玩家需要通过语言对话,想方设法追到自己的心动对象,获得TA的青睐。每条信息发出后,TA的好感度会出现变化,上升到100时则可以解锁相应的结局,而下降到负值时,就代表攻略失败。

在网友的挑战中,不同的语言指令,诞生出了别样的结果,每一段对话都妙趣横生。比如,有玩家化身为心动对象的直系领导,开展一段线上面试,虽然母胎单身三十年,但职场PUA却玩得很明白。

评论区还有网友不按常理出牌,直接用上了代码,如果无法征服AI心动对象,那就直接让AI消失。有网友表示“直接从代码底层击穿他”。

image.png

从“哄哄”到“脱单挑战”,情感陪伴类的产品一直很火。此前,a16z发布的“GenAI消费应用Top100报告”显示,已经有数百万人和AI聊天机器人建立了关系,AI陪伴正在成为主流。

不同于其他大模型对话产品,这些AI模拟器还加入了游戏的升级系统,对话场景也非常生活化。可以说,在生成式AI的加持下,模拟器小游戏诞生出了千人千面、五花八门的开放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