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同款!一加Ace 3V搭载长寿版100W闪充:4年依旧耐用

2024-03-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19点正式发布,号称AI超强芯、性能长续航”。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3V搭载旗舰同款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是目前同档位体验最优的百瓦闪充方案。

同时,新机采用独家自研的直充设计仅需26分钟就能把5500mAh超大电池从1%充至100%充电速度不仅快,还能做到长时间的快,边玩边充的体验和效果,比行业普遍的120W方案都要更好。

不仅如此,一加Ace 3V做到了4年健康电力,电池寿命大幅延长,即使用4年,电池有效容量依然可以大于80%。

据爆料,一加 Ace 3V将首发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 移动平台,即骁龙7Gen3,该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为1 4 3”核心设计。

另外,一加Ace 3V也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AI手机,官方称将会带来一系列旗舰级核心AI能力全面普及,并将全球首发多项全新AI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