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听花酒最新资讯  > 正文

起底听花酒幕后推手张雪峰:跟考研名师没关系 曾操刀极草5x

2024-03-16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一款高达58600元/瓶的天价听花酒”被曝光。

这款酒的蹊跷之处还不只是高昂的售价,还包括宣传的神奇功效: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等。

据悉,听花酒背后的操刀者名为张雪峰”,这也让很多网友非常意外,与考研名师张雪峰完全同名,甚至不少人专门找到后者询问。

对此,张雪峰老师本人发文回应称:听花酒,跟我没关系,谢谢!”

起底听花酒幕后推手张雪峰:跟考研名师没关系 曾操刀极草5x

据悉,听花酒的张雪峰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位营销大师”了,不过并不是褒义。

听花酒官网显示,该品牌第三位联席首席科学家就是上市公司青海春天的总经理、董事长张雪峰,也被称为是听花酒总设计师”。

他之前的项目就是极草5x冬虫夏草,曾经在央视黄金时段植入广告,与听花酒一样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但后来因为砷含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被封。

极草5x官网还曾宣称,极草总设计师张雪峰先生在由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等共同发起的首届国际健康论坛中,获得由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武克耶雷米奇签发、联合国秘书长特别助理金垣洙现场颁发的国际健康成就奖”。

对此,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微博在2014年7月发文否认联合国与极草产品”有任何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