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水麻辣烫最新资讯  > 正文

甘肃麻辣烫火爆出圈!灵魂配料辣椒粉销量飙涨100倍

2024-03-15 21:18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天水麻辣烫火爆全网,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热门榜,成为了继淄博烧烤后的又一美食。

据悉,天水麻辣烫配料丰富,再加上有天水独特的地理气候所产的花椒、辣椒、手擀粉、食用油的标配,使一碗鲜香麻辣俱全的麻辣烫吃起来更加馋人。

天水市甘谷县文旅局局长称,甘谷辣椒是天水麻辣烫的灵魂。

随后,我们从各大平台发现,3月10日,甘谷辣椒粉销售额仅250元。

甘肃麻辣烫火爆出圈!灵魂配料辣椒粉销量飙涨100倍

然而,自3月12日起,甘谷辣椒粉的销量暴增,销售额三天涨超100倍,12、13日销售额已经连续两天超过2.5万元,带货此商品的达人也由6、7人涨到超30人。

除了辣椒粉之外,天水麻辣烫的爆火,对线下消费的影响正逐渐显现出来。

据抖音生活服务平台数据显示,过去一周(2024年3月7日至13日),天水市餐饮订单环比上涨15%,其中麻辣烫订单环比上涨32%。

目前,甘肃许多景区已经推出了优惠联票,天水市也将于3月16日专门推出了麻辣烫吃货节”,以美食体验活动、麻辣烫美食大赛、精品旅游线路、文艺演出等形式丰富旅游内容,吸引广大网友来当地吃美食、看美景。

与淄博、哈尔滨的走红相似,短视频、直播不仅成为文旅出圈的高效工具,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发现美食美景、激发旅游兴趣的首选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