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数科技「多模态大模型」正式通过备案

2024-03-15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近日,生数科技多模态大模型」正式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

成立于2023年3月,生数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主研发多模态通用大模型的人工智能企业 ,布局MaaS(模型即服务)与应用级产品,面向艺术设计、游戏制作、影视动画、社交娱乐等领域提供赋能。

微信截图_20240315150843.png

2023年3月,团队采用原生技术路线,发布并开源全球首个基于U-ViT架构的多模态模型UniDiffuser,首次成功将扩散模型与Transformer的融合架构应用于大规模训练任务。

2023年9月,生数科技发布产业级多模态大模型,全链路自主研发,在图像生成、3D生成、短视频生成等多项任务中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同时研发形成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3D资产构建工具VoxCraft两款应用工具。

后续,生数科技将继续深化在通用多模态大模型方向的探索,致力于用AI提升每个人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