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GC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兴科技旗下亿图十周年庆活动启幕 3折抢购联合会员享AI办公新范式

2024-03-12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IGC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亿图开启“亿图十年 创新前沿限时特惠活动,携手墨刀、BoardMix、万兴PDF推出多款组合套餐,联合会员低至3折起,为用户带来全套有效办公工具包,助力新年开启AI办公新范式

活动期间,亿图加码优惠力度,12元-320元不等的优惠券火爆来袭,覆盖全部套餐。用户可在亿图官网、APP等渠道领取,尊享超值优惠。

具体来看,叠加使用优惠券后,亿图图示+亿图脑图+亿图项目管理+墨刀+BoardMix+万兴PDF六件套终身会员低至1780元,相比日常价格直降3257元,下单即礼赠全套永 久升级权益,享受终身免费升级,同时附赠20万点AI点数、200元模板金、亿图笔记本等福利。

亿图图示+亿图脑图+亿图项目管理+墨刀+BoardMix五件套组合,终身会员低至1480元,直降2858元,下单还可额外享全套永 久升级、18万点AI点数,100元模板金等权益。

亿图图示+亿图脑图+亿图项目管理三件套终身授权低至888元,相比日常价直降1680元,还可享受3年免费升级权限,即3年升级维护期内,可以免费获取软件升级服务。此外还可获赠10万点AI点数、50元模板金。

当前,AI技术正推动办公、创作、教育等领域工作模式变革,助力用户提升创新与生产效率。据《2024AIGC应用层十大趋势》白皮书,新一波AI浪潮的红利有望最 先出现在与企业运行密切相关的显性业务中,以设计、开发、生产、运营和办公为代表的场景化应用尤为典型。

作为国内AIGC行业龙头,万兴科技面向AIGC时代,已推出万兴爱画、万兴播爆、万兴智演、Wondershare Kwicut、Wondershare VirtuLook、Wondershare Trumate等AIGC创意新品;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亿图图示、亿图脑图、万兴PDF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能力,并持续优化上新。

公开信息显示,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 大的数字创意软件出海企业,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超15亿,月活近1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