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代表称被逼做主播:2年卖出3亿农货

2024-03-10 09:12 · 稿源: 快科技

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人大代表徐志新说,做主播是被逼营业,从2022年开启直播首秀,2年以来我们卖出3亿农产品,上万名农民兄弟走进我的直播间。

徐志新认为,电商不但不会搞垮实体店铺”,还能促进实体经济”,另一位对谈嘉宾也表示直播电商带动了就业”。

专家表示,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前景广泛而充满潜力。

公开报道显示,中国直播电商市场的规模在过去几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购物,直播电商的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

另外,5G技术的普及提高了直播的清晰度和流畅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则可以更好地为卖家展示消费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