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建议小米汽车20万内!雷军近照上热搜 造车呕心沥血老了许多

2024-03-07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雷军参加两会期间,其近照也是上了热搜,相比之前来说,确实老了很多。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雷军为了造车呕心沥血,堵上名誉最后一次创业,明显老了许多,造车不易且行且珍惜。

对于下一步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小米集团将深耕底层核心技术,发展小米汽车业务,推动高端化与全球化。小米汽车的发布标志着小米完成了人车家全生态”的闭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

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们失望。”雷军说道。

对于车厂的降价潮,雷军表现的非常淡定,甚至霸气的表示,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

对于大家关注的售价,近日,李国庆喊话雷军: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建议汽车定价15-20万,坚持性价比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