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 优化拍照效果

2024-03-0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华为近日为Mate60系列手机用户推送了全新的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GB,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和安全的系统体验。

最新的更新日志中,华为明确表示,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拍照效果,以提升成像质量,让用户在各种光线和环境下都能拍摄出更为清晰、生动的照片。此外,更新还合入了2024年2月的安全补丁,有效增强系统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安全。

除了拍照效果和系统安全的优化,华为还针对部分场景下的系统稳定性进行了改进,确保手机在各种使用场景下都能保持稳定运行。官方强烈建议用户尽快进行更新,以享受更为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值得一提的是,在更新过程中,华为表示不会删除用户的任何数据,但为了以防万一,官方还是建议用户在更新前进行数据备份,确保数据的安全。

华为Mate60系列推送鸿蒙OS4.0.0.162版本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拍照效果、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让用户的手机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