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客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店方回应店员手插兜甩头揽客:独特揽客方式引发热议

2024-03-06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4日下午,游客凌女士与同伴驱车来到浙江舟山朱家尖,准备享受当地著名的海鲜大餐。正值用餐时间,街上的大排档热闹非凡。然而,当凌女士的车缓缓驶向两家相邻的大排档时,一种不同寻常的“揽客style”引起了她的注意。

只见左边的店员双手插兜,用力甩头示意停车;右边的店员则双手背后,不仅甩头,还伴随着身体的扭动。这种别具一格的揽客方式让凌女士感到既惊讶又好笑,她随即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对此,大排档工作人员称,有相关规定,不能用手,所以店员才用甩头的方式。

而大排档所在地的街道办,接线人员称自己不清楚是否有相关规定,会将问题转给相关的工作人员,再进行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