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建议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建议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 小米AI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2024-03-04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央广网 3 月 4 日消息,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围绕“低碳”和“智能”两大方向,向大会提交了四份建议,分别是《关于加快建设制造业绿色低碳供应链的建议》《关于加强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满足科技变革需求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智能驾驶产品安全应用的建议》《关于加大智能制造支持力度,加快融合先进技术发展的建议》。据了解,这四份建议案涉及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小米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小米AI」应用

在当前的人工智能时代,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与小米AI应用相关的信息呢?

  1. 使用关键词搜索:登录AIbase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小米AI应用”等关键词,查找相关信息。

  2. 浏览搜索结果:浏览搜索结果页面,了解与小米AI应用相关的产品、技术或新闻。您可能会找到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创新。

  3. 选择合适资源:在搜索结果中,选择最相关和可靠的资源,了解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具体应用和成就。您可以查看产品介绍、用户评价以及专家观点,以帮助您深入了解小米的人工智能应用。

通过借助AIbase的强大搜索功能,您可以更便捷地获取与小米AI应用相关的最新信息和资源,进一步了解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