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订单已超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多万的“小理想”来了

2024-03-02 0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

据官方透露,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

该车于今年1月份开售,定位于中型SUV,号称年轻人更理想的家”,分为增程版:预售价15.18-18.18万元;纯电版:预售价15.58-18.58万元。

C10是出自零跑全新四叶草平台的首车,不同于自家的C11、C01等,C10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贯穿式的灯组为家族化设计。

下方还拥有贯穿式下包围,不过中间区域的样式和理想的L系就非常相似了,这样的设计还存在于侧面和尾部。

零跑C10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在左右两侧翼子板上也设有摄像头,这些硬件于是着它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能力还挺值得期待。

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和自家的C11尺寸相仿,内部采用5座布局,搭载了车规级5nm芯片高通骁龙8295座舱芯片,算力直接翻倍,为当前主流8155的7.5倍,相当于两台 iPhone13pro max。

此外,该车启用了零跑第二代CTC技术,集成度更高,并大量使用高强度高性能材料,其整车扭转刚度高达42500Nm/deg,超过了劳斯莱斯幻影、宝马7系、奔驰S级等顶级豪车。

动力方面,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36万台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量已7万台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