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599元起!真我12 Pro 今日发售:开启中国手机潜望普及新元年

2024-03-01 22: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7日,真我12 Pro系列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机型包括真我12 Pro和真我12 Pro 两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真我12 Pro 搭载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一特性在同级别产品中非常罕见,因此被称为“影像焊门员”。近日,真我realme的副总裁徐起发布了预告,表示该机将于3月1日正式开售,并且售价为1599元。这款手机将挑战中端质价比之王的位置。

从外观来看,真我12 Pro 采用了有机硅材料打造的科技纳米皮材质设计,这种材质不仅手感舒适还耐脏耐磨,是目前主流旗舰手机常用的材料。它采用对称设计,在背部呈现出立体感十足的菱纹精密拼接图案以及金属质感极强的太阳光锥纹表盘。此外,该机还提供了深海潜航和天际领航两种配色选择。

在配置方面,真我12 Pro 配备了一块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12x1080,并具备高达全局800尼特亮度和局部峰值亮度950尼特。它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7s芯片,配备了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传感器,并支持OIS防抖技术。此外,该机还拥有一颗6400万OV64B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3X光变以及120X数字变焦功能。这些特性使得真我12 Pro 成为同级别产品中首款拥有超光影潜望长焦功能的手机。

据悉,全新的真我12 Pro 将于3月1日正式开卖。其中,8GB 256GB版售价为1599元,12GB 256GB版售价为1799元,而12GB 512GB版售价则为1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