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部分快递员月收入可达1.5万元以上 正常月收入七八千

2024-02-2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央广网报道,菜鸟速递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快递员招聘活动。据了解,在近 70 个城市,菜鸟速递提供了超过 6000 个快递员岗位。招聘信息显示,快递员的正常月收入约在七八千元左右,而一些有经验的快递员月收入甚至可以达到1. 5 万元以上。

菜鸟速递的招聘活动自年初六开始,首先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招聘信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一位负责招聘的菜鸟速递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招聘活动是由于业务量的迅速增长,导致对快递员的需求大幅上升。目前,菜鸟速递正在筹备着在一些城市如北京等展开更大规模的招聘计划。

分析人士指出,菜鸟速递去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提升了快递服务水平,推出了标快、半日达等时效产品,并提供了一系列优质增值服务。其中,送货上门服务更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这些服务的推出使得菜鸟速递的用工需求持续增长。

另据了解,今年春节后,全行业的快递单量恢复速度较往年更快。通常情况下,春节过后需要到初十左右才会恢复到日常单量水平,但今年在年初五初六就已经达到了日常水平,提前了四到五天。这也加剧了行业内的人才争夺战。

综上所述,菜鸟速递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快递员招聘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快递员的月收入在七八千元左右,部分有经验的快递员更可达到1. 5 万元以上。这反映了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对高效服务的持续需求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