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2024-02-28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微信截图_20240228103747.png

特斯拉助手Beta版能够回答用户关于特斯拉现有产品以及其他特斯拉产品的问题,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特斯拉的产品。尽管从Beta版的命名来看,这个AI助手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其潜力和价值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

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AI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他曾多次表示,特斯拉几乎所有的长期价值都将来自这两个领域。事实上,马斯克在特斯拉的驾驶辅助系统中已经广泛使用了AI技术,并且他还参与了OpenAI的早期投资。

去年3月,马斯克更是创立了一家名为X.AI的AI初创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AI研发的投入。这一举动表明了马斯克对AI技术的深厚兴趣和坚定信心。

现在,随着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马斯克再次在AI领域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实力。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