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宗馥莉接任娃哈哈电商执行董事 宗庆后去世前任经理等职务

2024-02-26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宗庆后去世前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等职务,由宗馥莉接任。宗馥莉是宗庆后之女, 1982 年 1 月出生于浙江杭州,目前担任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变更信息显示, 2024 年 2 月 23 日,宗馥莉接替宗庆后,成为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3 月,注册资本 2 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农副产品销售等,全资持股公司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宗庆后于 2 月 25 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 79 岁。

宗庆后一生未曾退休,而他的独生女宗馥莉至今未婚。宗庆后在世时有两个遗憾,而他的离世让人们无法理解。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肺癌病逝,享年 78 岁,入院前的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陕西修订了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取消了对社会公众车辆的单双号限行措施。京公网安备号为110000020000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