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黄仁勋身家一年暴增4倍 英伟达成为美股市值第三高公司

2024-02-23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在2024财年的第四财季,英伟达实现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其营收同比激增265%并创下了新高,净利润同比更是飙升超过490%。这一强劲的业绩表现直接推动了英伟达股价在周四的大幅上涨,市值激增2700多亿美元,甚至超越了另一芯片巨头英特尔。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股价达到了785.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674.72美元上涨了110.66美元,涨幅高达16.4%。这一涨幅不仅彰显了市场对英伟达业绩的认可,也反映了投资者对其未来发展潜力的乐观预期。

随着股价的上涨,英伟达的市值也相应攀升。在周四收盘时,其市值达到了惊人的19398.89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2730亿美元。

微信截图_20240223114649.png

英伟达的市值飙升也使其在美股市场上的排名大幅跃升。目前,英伟达的市值已经超过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仅次于苹果和微软,成为美股市值第三高的公司。

随着股价和市值的飙升,英伟达联合创始人黄仁勋的身家也水涨船高。周四,他的身家跃升了85亿美元至681亿美元,这一变化使他在亿万富豪指数中的排名大幅提升,超越了Charles Koch和钟睒睒,升至第21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