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 2 月 29 日举行特别活动 魅族 21 Pro 或将发布

2024-02-2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在2月29日晚19点举办一场特别的魅族活动。据此前官方预热,备受期待的魅族21Pro 手机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魅族21Pro 手机的发布备受关注,此前魅族科技宣布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包括魅族21Pro、魅族22和魅族23,全力进军AI领域。

魅族

魅族21Pro 被认为在很多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甚至可以与竞争对手如小米14Ultra 和华为 Pocket2相媲美。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表示,尽管看了其他友商的发布会,但他认为魅族21Pro 在AI概念方面有很多超前之处,他要求团队按计划推出,给魅友们一个交代,也为魅族的智能手机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魅族21Pro 手机的发布备受期待,而魅族科技的转型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魅族21Pro 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手机,其发布将进一步推动魅族在AI领域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