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Pocket2媲美二十万元检测仪 防晒霜涂抹检测准确率高达98.7%

2024-02-22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Pocket2发布会今日盛大召开,引领手机科技新风潮。此次发布会,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三款精美绝伦的配色选择,分别是洛可可白、芋紫与雅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亲自为我们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一项革命性功能——随身防晒助手。他表示,华为Pocket2凭借业界首创的超光谱融合感知系统,拥有超光谱AI融合感知算法,能够精准地检测防晒霜的涂抹情况,准确率高达惊人的98.7%。

余承东:华为Pocket2 是随身防晒助手 防晒霜涂抹检测准确率高达98.7%

余承东强调,华为Pocket2不仅是一款手机,更是一款专业的防晒小助手。与专业测服仪器相比,它的防晒霜涂抹检测功能丝毫不逊色,而且小巧便携,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防晒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ocket2还具备深层晒斑检测功能。这一功能能够精准地检测皮肤晒斑情况,生成晒斑状况解析,并提供专业护理建议,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肤质状况,进行针对性护肤。

发布会现场,知名演员陈都灵也亲临现场,分享了自己使用华为Pocket2的心得体会。她表示,紫外线无处不在,而华为Pocket2成为了她日常防晒和护肤的得力助手。无论是检测防晒霜的涂抹情况,还是了解皮肤晒斑状况,华为Pocket2都为她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那么,这款集防晒与护肤于一身的华为Pocket2,是否让你心动了呢?不妨关注华为官方信息,了解更多详情,为自己选择一款贴心的防晒小助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