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奖项 平安租赁综合实力受业界肯定

2024-02-22 09: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深耕产业租赁,持续驱动商业模式创新,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三。

深耕细作产业租赁,商业模式保持领先。平安租赁自 2013 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融资+融物”优势,创新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名片,以专业化运营与创新的服务理念植根产业,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促进新基建、新能源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在工程建设、制造加工、公共交通等多个成熟领域保持市场领先。

积极开拓创新业务,增强产业发展动能。传承“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平安基因,平安租赁自创立便逐步建立了梯次布局的业务规划,深耕传统租赁业务的同时,不断寻找行业未来,形成了“小试、中试、量产”的创新模式。公司领先布局“小B零售”领域,在汽车租赁、小微金融、商业保理等业务发展已成规模,打造了“小B零售”的融资租赁范本,同时加快布局新基建、新能源、新生活等领域,主动推进行业变革,积极探索经营型、管理型和服务型的经营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牢记金融企业担当,擦亮金融为民本色。平安租赁成立十年以来,牢记金融企业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强化金融服务民生功能。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投入超万亿用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投放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同时,平安租赁通过整合自身业务资源和专业性,在业内首创“公益+租赁”模式,陆续推出“金色阳光之路”、“金砖筑梦”、“橙子树”等品牌公益项目,为 2500 余名孩子带去绿色能源与公益课堂,为 2000 余名孩子送去崭新的食堂、图书角等基础教育硬件设施,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做有温度的金融,有情怀的租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