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春节启用移动式充电车:460度电池 可同时充4辆车

2024-02-20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据公众号i金山”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上海首次在G60沪昆高速枫泾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投入使用移动式充电车。

该车配置460千瓦时电池,4个支持最大功率120千瓦的快充枪和10米超长充电线,能同时为4辆车提供充电服务。

当遇有大客流充电时段,可将站内原有充电服务效率提升30%,极大缓解高速站点高峰时段充电能力不足的情况。

据介绍,G60沪昆高速枫泾充电站位于枫泾服务区内,是沪浙交界处的一座大型充电站,分为南区与北区,共计13个充电桩,可同时为28辆电动汽车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便利的充电服务。

上海金山供电公司统计数据显示,G60沪昆高速枫泾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春节八天长假中的交易电量达107725千瓦时。

这一数据同比去年春节增长168.35%;交易次数5187次,同比增长166.5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