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更新Stable Cascade 7个模型整合为两个模型文件

2024-02-20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Comfyui官方最近更新了Stable Cascade,原来需要下载7个模型,现在整合为两个模型文件,用户只需选择C阶段和B阶段的模型文件即可。这一更新大大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

image.png

除了模型的更新,Comfyui官方还发布了多种Stable Cascade玩法的示例工作流,包括文生成图、图生成图以及图片融合。经过这次更新,使用合并后的模型生成的图片在质量和美观度上都有了显著提升,而且我都是直接使用Midjourney的提示词来生成图片。

然而,这次更新也带来了一个问题,生成的图片都带有一些伪影,这对画面效果有着较大的影响。希望官方能在不久的将来修复这个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工作流及模型下载:https://comfyanonymous.github.io/ComfyUI_examples/stable_cascade/

操作步骤:

  • 首先下载stable_cascade_stage_c.safetensors和stable_cascade_stage_b.safetensors检查点,并将它们放在ComfyUI/models/checkpoints文件夹中。

  • 稳定级联是一个3阶段的过程,首先用阶段C扩散模型生成低分辨率潜像。然后使用阶段B扩散模型放大该潜伏期。然后,该放大的潜像被再次放大,并由阶段A VAE转换到像素空间。

  • 请注意,您可以下载页面中的所有图像,然后将其拖动或加载到ComfyUI上,以将工作流嵌入到图像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