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合工厂实地探访:已经停摆 有供应商、员工签合同讨薪

2024-02-20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最近龙年开工第一天,高合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这一消息成为汽车圈的一个热点事件。

有媒体赶到高合盐城工厂探访,发现工厂确实已经停摆,又不少员工带着行李陆续离开。

而在服务中心,还有很多供应商以及员工正在签合同,以及讨薪。

早在今年1月2日,网上疯传的一张截图显示,高合所有工作暂停,包括停止发货、停止新项目开发,做好起诉准备。

同日晚间,高合汽车通过微博声明表示,公司运营一切正常,研发、生产、营销、交付等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资料显示,高合HiPhi 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

目前在售有三款车型,分别为HiPhi X、HiPhi Z及HiPhi Y。最便宜的车型HiPhi Y也要33.9万元起,最贵车型HiPhi X甚至高达80万元。

有网友感慨:这么说吧,你预期未来不能稳坐在国内电动车前五的品牌,都别买了,被出清风险太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