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11 24H2速度起飞:正式支持USB4 80 Gbps!

2024-02-15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USB4 v2.0标准官宣两年,终于迎来了Windows 11的正式支持。

据悉,刚刚确认的Windows 11 24H2,将是首个支持USB4 v2.0标准(即80Gbps速率的Windows正式版本。

此举早有迹象。在此之前,微软已经率先向Windows 11 Dev预览版用户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3615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增加了对USB v2.0 80Gbps的支持。

2022年9月,USB推广组织USB-IF正式发布了全新的USB4 2.0标准,新的USB4 2.0标准将能够提供高达80Gbps的传输速度,相比此前的USB4和雷电4在速度上足足翻了一倍。

此外也纳入了最新的DP和PCIe标准内容,允许与现有的USB4、USB3.2、USB2.0和雷电3兼容。

在USB4 2.0的性能加持下,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将能够直接输出8K/120Hz的显示信号,对于高速硬盘、显卡扩展坞等依赖于数据通道的设备,或许将可以近乎无性能损耗的接入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