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iPhone 16系列将回归3款新机型 不到5000元

2024-02-14 08: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的报道,苹果似乎有意扩大其iPhone 16系列的产品线,计划将SE系列整合其中。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该系列至少会有五款机型。

具体来说,这五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6 SE、SE Plus、16、16 Pro和16 Pro Max。不过目前这些信息仍需进一步确认。

爆料称,iPhone 16 SE(6.1英寸)和SE Plus(6.7英寸)都配备后置单摄像头,并采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售价可能在5199元至5999元之间,旨在进军中低端市场。

在中端市场方面,iPhone 16 的定位更加有吸引力,将搭载120Hz屏幕和改进后的电池技术。此外,在细节方面,据报道 iPhone 16 Pro 的内存容量将达到8GB,并且苹果将使用新型钛合金制造工艺来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之前曾透露过关于 iPhone 16 Pro 的重大影像升级,首次引入了两颗48MP传感器的镜头系统,而长焦镜头仍然保持在12MP。此外,iPhone 17 系列手机还将拥有全新的前置摄像头设计,采用24MP传感器和6P镜头。

关于 iPhone 16 Pro 的其他规格细节包括采用双折四棱镜长焦镜头、沿用 iPhone 15 Pro Max 的设计风格以及与下一代手机配合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