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警告Windows insider Build 26052用户:别回滚 数据会丢

2024-02-10 12: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0日消息,微软官方在X(原推特)发文称,他们在insider预览版通道中,发现了一个严重漏洞。

该漏洞可能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能够擦除硬盘数据,也就是说当你回滚到之前的Dev或Canary版本时,会导致操作系统损坏,同时导致Dev Drive数据丢失。

因此微软建议用户在回滚系统之前备份Dev Drive数据。

微软警告Windows insider Build 26052用户:别回滚 数据会丢

除了上述回滚崩溃问题,微软还在Build 26052中报告了另一个已知问题:在设置”-系统”-显示”-图形”页面中,点击显示连接”后,会导致设置”崩溃,微软表示这个功能将在未来的版本中移除掉。

Insider作为预览版,在稳定性自然比不上正式版,如无特殊需求,还是不建议当小白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