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 Max 相机参数曝光 影像加持堪比专业相机

2024-02-09 08: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的年度旗舰手机iPhone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关注。最近,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并透露了其中一些细节。现在,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透露了 iPhone 16 Pro Max 在影像方面的升级。

根据最新消息,全新的 iPhone 16 Pro Max 将搭载48MP索尼IMX903定制主摄、1/1.14"超级大底,并支持双层晶体管技术。同时,iPhone 16 Pro 系列还在考虑采用1MG 7P模造玻塑模组,以增强其光学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超大杯 iPhone 16 Pro Max 由于搭载超级大底和潜望长焦技术,屏幕尺寸变大且弧度明显。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16 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iPhone 16、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其中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