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喊话供应商别送礼:一旦知道永不合作

2024-02-07 2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日前,董宇辉在直播时表示,到年底了,好多合作的供应商朋友出于感谢会给我们寄一些东西。

对此,董宇辉称,不要寄,要花心思在产品上,如果效益好可以把产品做得更物美价廉一些,或发给员工。

他表示,多送东西不会有助于上播,一旦知道就永不合作。

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永不合作是对的,他这个位置了,缺什么礼呢?应该把产品质量搞好,别拖他后腿”。

这觉悟才是有才华又有德行的知识分子”、收了别人的礼就等于供货商以后出点什么小问题,就需要帮他们兜一下”。

据媒体此前报道,在近日的与辉同行团建上,董宇辉现场发言称,公司不到20天时间销售额高达8亿。

并且,1月9日,与辉同行首次开播,就以1.5亿元的带货成绩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

目前,董宇辉的与辉同行”直播间,粉丝量已经突破1500万,获赞已超28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