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G游戏本预热 产品经理:性能、技术含量的PC

2024-02-06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预告,Redmi G游戏本即将登场,这一代升级很大,是Pro的定位,是性能最强、技术含量最高的PC。

根据此前官方披露的信息,Redmi G游戏本首批搭载英特尔酷睿14代HX处理器,这颗芯片专为游戏玩家、创作者和专业人士打造,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

在全新的英特尔酷睿HX系列处理器中,i9-14900HX拥有8个性能核和16个能效核,采用Intel 7制造工艺,配备32线程、36MB智能缓存,基础功耗为55W,最大睿频功耗为157W。

并且酷睿i9-14900HX的最大睿频达到5.8GHz,比酷睿i9-13980HX高200MHz,比酷睿i9-13900HX高400MHz,提供出色的连接性能以及令人惊艳的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

官方实测数据显示,对比竞品AMD锐龙9 7945HX,酷睿i9-14900HX无论游戏性能还是生产力性能,目前整体上依旧是领先的。

搭载酷睿14代HX处理器的Redmi G游戏本值得期待。

Redmi G游戏本预热 产品经理:性能最强、技术含量最高的P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