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space插件更新 新增模型管理功能

2024-02-06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最近,Comfyui工作流管理插件Comfyspace进行了升级更新,新增模型管理功能。现在,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模型按钮,查看你已有的模型文件。同时,该插件会根据模型文件同步Civitai的模型封面图,不再需要通过文字来猜测模型了。

image.png

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space

此外,模型的分类也更加全面,不再只有CKPT模型和Lora模型。点击安装按钮可以直接打开一个界面,展示Civitai的所有模型,你还可以进行搜索。也可以直接下载模型到相应的文件夹。

Comfyspace还支持将工作流程组织在文件夹中,并使用标签将子工作流程插入到当前流程中。所有工作流程将保存在单个文件夹中,并允许用户在设置中自定义此位置。

产品还提供了图库和缩略图功能,每个生成的图像/视频都将保存在当前工作流程的图库中。用户可以将图库中的任何图像设置为工作流程的封面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