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梅西人形广告牌被踢飞脑袋 有球迷对梅西缺席感到不满

2024-02-06 0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2月4日,一场备受瞩目的友谊赛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由阿根廷巨星梅西所在的迈阿密国际对阵香港联赛明星联队。尽管迈阿密国际以4-1的大比分获胜,但球迷们对梅西的缺席感到极度失望。

这场比赛是迈阿密国际在休赛期的第五场季前赛,之前四场梅西都有出场记录,但本场他却未能亮相。尽管赛前纸质版的替补阵容中出现了梅西的名字,但他并没有参与赛前热身,反而穿着休闲装备,这让球迷们感到疑惑。直到比赛开始前,球迷们才得知梅西决定不出场。而同样进入替补名单的苏亚雷斯也未能登场。

对于梅西的缺席,到场的球迷们感到十分失望。许多球迷为了见到偶像而支付了高昂的票价,甚至有的从外地飞来香港。当得知梅西不会出场时,现场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甚至有人高呼“退钱”。

赛后,有人将迈阿密国际香港行宣传广告板上梅西的头像踢飞,场面十分尴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