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600元的机酒套餐 退票只有400元!平台:条款提示过了

2024-02-0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虽然各大航司1月份相继调整客票退改规则,但不少旅客仍遇到了机票无法退、改的烦心事。

报道称,吴女士1月14日花费1601元购买了一张1月24日从乌鲁木齐飞往深圳的海航机票,附带深圳落地后一晚酒店住宿。

1月16日时,距起飞时间还有8天,吴女士申请退票,结果页面提示,只退燃油基建费和订酒店的钱401元,1200的机票一分都不给退,

吴女士联系订票平台和航空公司的客服人员,被告知,因为机酒套餐的缘故,其订单不可改签,票款不退”。

吴女士称,她订票时根本没看到不能改签、不退机票钱的提示,以前如果临时有事退订机票,平台或航空公司都是按照阶梯式标准扣除手续费的。

目前,吴女士的机票仍未能成功退票。

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预订机酒套餐机票无法退改合理吗?

有网友表示,这事双方都有责任,机票销售平台方明显没有提示到位,消费者则没有仔细查看订票条款。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