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湖北多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局部积雪超10厘米:武汉部分列车停运

2024-02-03 12: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湖北荆门、宜昌等多地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将有明显积雪和道路结冰。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 多趟列车晚点,武铁部分列车停运。

其中,宜昌市气象台2024年2月3日3时42分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点军区、西陵区、伍家岗区、猇亭区、高新区、夷陵区南部乡镇、枝江大部街镇已出现15毫米降雪。

预计未来6小时降雪仍将持续,局部积雪深度将超过10厘米,致灾风险极高,请特别加强防范。

受我国中东部地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2月3日武汉局管内汉口、十堰、宜昌、恩施、枣阳等地往返开行的54.5对列车停运。

宜昌、襄阳、汉口往返郑州开行的3对列车停运,十堰、宜昌、信阳等地往返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开行的22对夜行高铁停运。

铁路部门将及时向广大旅客推送列车停运、变更等信息。

因列车停运导致旅客退票时,旅客可自列车停运信息公布时起至车票乘车日期后30日以内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