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强东老家光明村就业率:有无文化都能够在京东工作

2024-02-02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近日为他的家乡江苏宿迁光明村村民送上了特别的年货,为 1300 多户村民每人发放了一件羽绒服和一盒坚果礼盒。

这一善举源于京东与百大品牌联手发起的“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用户为家乡或亲朋好友送去年货。

光明村共有 6000 多人,但由于刘强东为乡亲们提供了就业机会,村里的就业率达到了100%。无论是有文化的还是无文化的,都能够在京东找到工作。

这已经不是刘强东第一次为家乡的乡亲们送去年货了。早在 2015 年春节,他就给全村 650 余名 60 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了 1 万元的春节特别红包。 2018 年春节,他为全村 800 多户人家送去了丰厚的春节大礼包。

刘强东出生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来龙镇光明村,从小在农村长大。他曾表示,上大学时全村为他凑了 76 个鸡蛋和 500 元钱,这段经历让他始终铭记在心。他深知乡亲们的帮助是他走向世界的本钱。

刘强东不仅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更不忘回报家乡和社会。他的善举不仅为乡亲们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也传递了关爱与温暖,激励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乡村发展与公益事业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