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票价1.9折!春运返程火车票今日开抢

2024-02-02 09: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今天是北方的小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做好了回家的准备。

按照火车票提前15天发售的安排,今日可购买正月初七(2月16日)的火车票;2月3日,旅客可购买正月初八(2月17日)的火车票。

据铁路12306公众号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启用春运列车运行图,采取增开临时旅客列车、重联动车组、夜间高铁列车等方式,在客流集中地区、紧张方向和高峰时段加大运力投放。

同时加大票价优惠力度,普速列车票价最低1.9折、动车组票价最低3折。

据了解,在12306APP查询车票,在车次选择页面下方,可以选择按照价格”耗时”发时”进行排序。

点击价格最低”按钮,票价最低的车次将会排在最前面,车次列表会按价格排序。

另外,显示兑”字的车次,还可以使用铁路会员的乘车积分兑换车票,如22元的车票,可使用2200分兑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