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实用英语「听说」提升秘籍,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实现1个月突破

2024-01-31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知不觉,大家已经形成共识——能用英语和外国人交流的人,英语一定不会差!但很多人学了那么多年的英语,怎么还是一遇到外国人就害怕,到底在怂什么?

原因就在于“听不懂”与“说不好”,而让孩子听懂和说好,则是很多家长想做好却很难做好的事。今天分享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就能让孩子在1个月里实现听说能力的突破。

选对工具,事半功倍

很多家长不知道,听说能力的练习,不能只是一味地读和听,就算每天练习,可能依然会让孩子听不懂和说不好,而导致并不能很好的与外国人交流。家长们如果自己教不了孩子,那选对工具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只听名字,就知道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是多么的针对于听说而推出的工具,选它就对了!它采用六步听说学习法, 一听、二看、三查、四说、五测、六练,可以充分调动孩子的眼、耳、口、手、脑,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提升听说能力的同时,还能掌握更多知识。

听以课内为主,课本内容做到听清、听懂、能模仿、会复述;在听时,可以边看字幕边听,支持逐句听、三种播放模式,十级变速不变调,让孩子听得清;不会的单词一点即查不打断孩子听力进程;支持跟读测评,让孩子知道哪里读的好哪里需要加强;口语陪练,模式多样,鼓励孩子勇敢开口,练到会。

这些方法都是家长实现不了的,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这样的工具,通过技术的手段,则可以打造更好的效果。

工具实用,效果翻倍

别看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小巧便携,但却非常实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应用全国中高考听说口语考试同源技术,从完整度、流利度、准确度、标准度四个维度对孩子的发音进行打分,让孩子跟着国家既定的标准练习发音,十分专业,越练越标准。

此外,它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10版)和教纲释义词典,前者专业,后者更聚焦课内释义,支持内部文本单词点查,在听说过程中遇到不会的单词,可以直接点查看释义,比翻阅工具书更有效便捷,让孩子可以学习更多知识。

虽然作为电子产品,但是家长不需要担心影响孩子学习,作为封闭系统不能安装第三方娱乐应用,无游戏设计让家长更放心。

一个寒假的时间,孩子每天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科学练听说一小时,效果一定是显而易见的,已经入手的家长已经给孩子安排好了练习计划,你还在等什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